close

***第一篇***

不久前的某夜,一如往常,林老哆拔拔講完了深奧的故事後,準備就寢時....

婷婷:小寶寶現在有心跳說,你要不要聽聽看

(老哆把耳朵輕輕的放在我的肚子上聆聽,然後眼神很認真的看向我....)

婷婷:怎樣?! 有聽到心跳跳動的聲音了嗎?

(似乎粉認真的在聆聽,眼神很認真的看向我....)

老哆:咕嚕~咕嚕~~咕嚕~~~

婷婷:.....

***第二篇***

本周,肚子約19週左右,肚子更大了些,同樣說完深奧的故事,

林老哆拔拔在肚皮外跟寶寶自言自語的聊天,

老哆:%^$^&$&^ (自言自語一番)

又將耳朵輕輕貼上肚皮,想再看看是不是大一點比較有聲音了.....

老哆:我聽到呼嚕一聲,是他在回應我說話?還是你肚子在滾?

婷婷:.....因該是我肚子在滾吧! =.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