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了很多媽媽教室的活動,當然每一間媽媽教室都有小禮物,

 

雖然婷婷我有點隔代遺傳到『小屁練』的精神,

 

但還是要看工作的時間來決定課程,還有內容到底有沒有幫助啦!

 

 

 

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,很幸運的找到瑜珈課程,

 

對我來可是夢寐以求的夢幻課程呀!

 

自從開始帶球走路一陣子後,腳常常有『貴丟莖』(台語),

 

所以期待可以透過這活動讓我比較好受一些,

 

當然,重點是.......俗仔婷天生是怕痛的料,

 

希望可以生產的時候可以像大便一樣~~『噗通』!

 

就順利結束,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這次的媽媽教室地點是在板橋『合慶婦產科』,

 

 參加的媽媽每個肚子、身高都在比大比高,

 

事後,林老哆說...我看來是裡面最小的一支!!

 

 

 

這次的瑜珈課程針的還挺不錯,讓我有累到的感覺,

 

當天後的兩天左右,真的就沒有『貴丟莖』,

 

真的打算去找找完整的孕婦瑜珈課程,但目前找到的在台北市,還挺遠的....

 

不過於瑜珈練歸練,坐姿、睡姿也要注意才是最重要的!.......

 

 

 

本次獲得媽媽教室參加禮物,太子油飯的......紗布?

 

這是啥?因該是當過媽媽的才知道怎麼用吧!?

 

 

 

L1000873.JPG

 

問卷小禮物:餅乾試吃包*2、面膜*1、濕紙巾*2包、衛生護墊*1、謎樣的紗布*1、有點質感的小黑手提包*1、

 

S26手提袋*1、S26小兜兜*1,以上。

 

 

 

L1000875.JPG  

 

可惜沒有抽獎運氣,抽獎的手提包包落空。

 

當然,這次重點不是禮物,是運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